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床照因由

2014年03月07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陈冠希 资料图 张柏芝陈冠希 资料图
张柏芝谢霆锋 资料图 张柏芝谢霆锋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分手10年,近日二人前后脚现身法国,复合传闻不胫而走,获高调关注。而谢霆锋前妻张柏芝,有传多年来用尽方法找霆锋复合,但眼见前夫绯闻多多,已知复合无望。有媒体称收到消息,张柏芝秘密返港录制节目,将大谈自己一生中两大“死穴”男人──谢霆锋和陈冠希。

  媒体指出,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直指对方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讲到明已对他死心。至于陈冠希,张柏芝不单曝对方有另类癖好,更会自揭六年前替对方拍下“淫照”的因由。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