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第二季启动 张柏芝黄磊加盟

2014年03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合照 合照
黄磊 黄舒骏 黄磊 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第二季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项目总监田芳在发布会上介绍,第二季《妈妈咪呀》才艺全面升级,召集来自各个年龄段、拥有不同才艺的妈咪们在舞台上华丽绽放。张柏芝、黄磊加盟节目,携手黄舒骏、程雷亮相发布会,坦言将在节目中让平凡的妈妈一展才艺。《妈妈咪呀》将于4月5日起,每周六晚9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美丽俏佳人才艺升级

  第二季《妈妈咪呀》也将带着全新的气息重返荧屏。据项目总监田芳介绍,与上一季不同,第二季《妈妈咪呀》将注意力集中于妈咪们在舞台上所展示的才艺、树立的自信心,以及当了妈咪后仍然追求梦想的态度,因此才艺将全面升级,“今年这一季节目不再仅仅是唱歌的才艺,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妈妈在舞台上不同的表演,有唱歌、跳舞、武术,甚至还有一些是家庭的才艺。”田芳表示,无论选手是几个宝贝的妈咪、是谁的新娘,只要她站上这个舞台,就仍然是那个美丽不减、魅力依旧的俏佳人。这样一种升级版的才艺展现方式,也凸显了第二季《妈妈咪呀》的节目宗旨:“做女人,这样才幸福!”

  张柏芝:每个妈妈都不平凡

  在发布会现场,张柏芝表示,《妈妈咪呀》这档节目对她来说有着独特的意义,“我心情特别兴奋,因为我是也一个妈妈。听说黄磊也有两个女儿,但是男人体会不到女人的辛苦和无奈。宝宝在肚子里那个感觉只有妈妈可以感受到--很辛苦,但又非常幸福。”张柏芝透露自己一直在新加坡带小孩,回中国接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参加《妈妈咪呀》。谈到参加这档节目的妈妈们,张柏芝十分动容,“她们是女人,也都是平凡的人,现在她们可以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看到她们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激动得都快哭出来了。但是我想在这里和妈妈们说,不要把自己当成平凡的人,因为能当妈妈已经是非常不平凡了。”

  听着做了妈妈的张柏芝一段肺腑之言,观察员中的两位爸爸--黄磊、黄舒骏都感同身受,连连点头,只有程雷脸上始终是一副不得要领的轻松表情。即便是第二次担任《妈妈咪呀》的观察员,程雷的育儿资历依然是一片空白--去年10月刚结婚的他尚未生子。这位被现场主持人戏称为“最不合适的观察员”也向大家宣布:“我是负责替全中国没有好好疼老婆的男人向老婆谢罪的!”虽然还没有成为父亲,但是《妈妈咪呀》却让程雷想起了自己的母亲:“这个舞台上看到很多年轻妈妈,她们的孩子很小,家庭重担还很重。对我妈妈这代人来说,现在只要孩子是孝顺的、老公是听话的就能安度晚年,相对来说人生的压力没有像张柏芝、黄磊太太、黄舒骏太太那么重,每天的生活有那么多事情要去照顾,所以感受还是不太一样的。”

  黄舒骏曝黄磊恋女成痴

  黄磊、黄舒骏,两位都姓黄,当主持人喊黄老师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有点迷茫,不知道叫的是哪一个黄老师。关键时刻,黄舒骏显得十分大度,主动提出愿意让出黄老师称号,“以后黄老师就是黄磊,我就是舒骏。我愿意将黄让给你。”不过对于黄舒骏的好意,黄磊得了便宜卖乖,调侃道,“我觉得还是你更黄点。”

  黄磊和黄舒骏已经相识了17年,而且交情不浅。今天老友舞台再相聚,难免追忆往事。黄磊在现场调侃说,“我以前做歌手的时候,黄舒骏是制作人,但是后来他做得不好,我唱得也不行,于是我就淡出了歌坛,他也淡出了歌坛。”面对玩笑,黄舒骏直言表示,自己和黄磊认识那么久,彼此掌握很多的秘密,“他出现在我身边,我还是有一点不安。我们认识17年,从单身到现在都已经做了爸爸,这个历程真的是点滴在心头。”对此,黄舒骏还揭发黄磊“恋女成痴”,“每次见面黄磊都要聊他的女儿,他讲到他女儿,那份宠爱简直是溢于言表。”

  谈及为何来《妈妈咪呀》的舞台担当观察员,黄磊坦言,对他最大的说服是“妈妈”这两个字,“我觉得它不是一个选秀节目,而是一种价值观的分享。刚才张柏芝说我们没有办法体会一个真正做妈妈的感觉,但是我们能认真体会有妈妈的感觉。有自己的妈妈,还有我们身边小孩子的妈妈。”黄磊表示,通过在《妈妈咪呀》这个舞台上表演,可以让妈妈们更自信、更美丽,“她还是妈妈,不会因为一个节目变成另外一个人,这是最珍贵的部分,妈妈本身就够伟大了,不需要再做别的了。”虽然黄磊出过唱片,但他自称在音乐领域上不是很专业,因而在来《妈妈咪呀》之前,特别打电话向黄舒骏请教,“我虽然出过唱片,但那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只是一个偶像派的歌手。我问黄舒骏唱歌部分我不太懂怎么办?舒骏说没关系,他说今年改了,改成综合才艺,唱歌部分的问题你丢给我就好了,所以我心地来了。”

  而对于自己再次担任《妈妈咪呀》观察员的角色,黄舒骏显得更加平和,“我觉得观察员是一个很好的角色,我们并不是在评判这些妈妈们,而是通过我们的眼光和表达,让大家知道在当妈妈这么辛苦的角色之余还能够追求理想、兴趣甚至是才华,这是很宝贵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真心发掘这些妈妈感人的地方,并对她们的才艺给予肯定。”(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