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对亲密照无印象 笑称成龙名扬四海

2014年03月13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移交仪式 移交仪式
曾志伟 张学友 曾志伟 张学友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和张学友等早前举行《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当晚活动门券纯收益为$4,770,180元,扣除成本及开支余款为$360,089元,而活动发起人张学友及曾志伟私人捐款,把合共50万元善款捐予“儿童癌病基金”,于演艺人协会进行善款友票移交仪式。

  曾志伟和张学友表示最初也预计音乐会亏多于盈,并且感激所有歌手、朋友零酬劳及私人友出参演,张学友还指音会演出当日,大部份人已看过,因此他认为制作DVD没有附加的价值。

  提到被杂志封面指与女纹身师拍亲密照及好色,曾志伟回应指忘了是何时拍的照片,也不知女纹身师是谁。至于女儿曾宝仪怀孕传闻,曾志伟直言觉得莫名其妙,竟然女儿怀孕了爸爸都不知道,间接否认了这个怀孕传闻。另外,对有巴西预言家提醒成龙小心遇空劫,张学友和曾志伟笑指成龙的名气远至巴西也有人认识,志伟表示自己常常叫人不要迷信,否则被人批命讲不好的,就要忧心几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