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曾送车牌给女友 被取笑逃避比赛

2013年12月06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力申穿上印有14号的运动装束现身。 方力申穿上印有14号的运动装束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与张继聪昨日出席耳机品牌活动,他们年前自组的篮球队“Nuts”这次更会与耳机品牌合作,耳机上甚至会有他们所属球队的编号及名字。 提到车牌竞投,他透过之前有送过女友车牌。张继聪则取笑方力申一到球队要打比赛,就回大陆工作。

  昨天方力申穿上印有14号的运动装束现身,他自称不是迷信之人所以没所谓,又称原本想拣美国NBA职业篮球运动员乔治迈克尔的球衣编号23,但最后是不敢选用。他又透露想竞投自定车牌“NUTS 14”,但政府以有黑社会成分不批,他只好改用罗马数字,变成“NUTS XLV”,并叫大家不要同他争。

  问到为何不投女友名字“STEPHY”做车牌?他说:“哪有人用女孩名做车牌?之前都送过车牌给女友,现在仍有用,但无示爱意思。”提议他用自己的英文名,不过他却嫌太多人叫方力申了,宁愿投个Fong字牌。笑问“LOVE FONG”又如何?他却嫌弃说:“不用啦。”

  张继聪表示过去一年球队经常参与慈善活动,又去不同的学校比赛,规模越来越大,之前就请了前港队球员任教练。他笑称希望趁年华老去前尽情一博,现在每星期都会练球,每天又会跑步及健身,有时也会与老婆一起跑步。他又暗寸方力申每次比赛总会有工作:“方力申最有趣是平时一齐练球,但一比赛他就到大陆工作。”问到儿子喜不喜欢打篮球?张继聪指儿子对打篮球无兴趣,只喜欢跳舞及画画,他归咎可能与自己输球有关,他笑道:“有次我们球队对南华队,当然是输波,儿子更嘲我们好渣,我问他下次还去不去看比赛,儿子就答我说如果下次再对南华就不看。”(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