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茜拉:这个“星二代”不坑爹

2014年03月21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知从何时起,观众已经习惯了每周五晚听茜拉,这个来自马来西亚的美丽女孩唱服了中国观众的耳朵,人气热度急剧升高。从2月11号开始,茜拉的微博粉丝从不到一万人增加到目前的92万。其实,茜拉不但是马来的国宝级歌手,还是不折不扣的“星二代”,只不过她不坑爹。本期《显微镜》带你认识拥有一副好歌喉的茜拉!

  为什么一直戴头巾?

  茜拉为什么每次出来唱歌都戴头巾?亲,人家是马来西亚的穆斯林啊,所以正式场合戴头巾是表示尊重。根据伊斯兰教教义:在外人面前应遮盖身体和头发,在公开或比较重要的场合都必须戴头巾以示尊重和庄重。所以,男性粉丝在看到茜拉的时候一定要Hold住哦!

  首相点赞的国宝级歌手

  慢歌荡气回肠,快歌野性动感,这就是茜拉,一个24岁的马来西亚歌手。不过,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很多小孩还在玩泥巴的时候茜拉就开始练歌了,10岁出版了第一张专辑。而接受过华文教育的茜拉跟中国十分有缘,2008年她获得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双料冠军,2012年又“征服”了《声动亚洲》,就连马国首相也在facebook上对这位国宝级歌手点了赞。

  爸爸是马国歌王

  其实,茜拉是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爸爸N.D.Lala是马来西亚的歌王,被称为马来西亚张学友。茜拉算是女承父业,8岁开始正式练歌,10岁时她爸爸自费为她出版了第一张专辑。不过,人家茜拉作为“星二代”可挺争气,一路走来获奖无数,没辜负卖房子帮其逐梦的老爸,“坑爹”的李某某你咋不长点心,同样是“星二代”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茜拉跟年轻时的妈妈长得很像,而妈妈现在也还是一位大美女。不过,其实茜拉也有点小困惑,因为走在街上她恨不得在脑门贴上一句话:旁边的是我妈,真不是我姐呀!

  中文不太好

  茜拉不管发微博也好,接受访问也好,暂时还是不能全中文进行。在唱歌方面,茜拉拿手的是英文歌,不过对中文歌有特别的感情,所以她在非常努力学习中文!

  实力歌手的少女心

  茜拉毫不讳言,为了梦想已经跟男友分手,目前单身。不过她的一颗少女心在提到王力宏的时候完全爆发!“二哥”王力宏虽然早就名草有主了,但茜拉提起这位偶像还是会脸泛红晕。茜拉说,自己学中文的全部动力来自于王力宏,《Forever Love》就是她学会的第一首中文歌。而《我是歌手》第十场的比赛结束后,“二哥”竟然在微博盛赞茜拉,这有多幸福相信只有茜拉自己体会的到。(Jackie/文)

  茜拉小档案

  >>>>>去她的微博看看!

  中文名:茜拉

  外文名:Shila Amzah

  国籍:马来西亚

  出生日期:1990年8月13日

  宗教:伊斯兰教

  家庭成员:爸爸N.D.Lala,妈妈Fauziah,茜拉在4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

  已发唱片:Terima Kasih Guru (2000)

  Sha-hila(EMI, 2005)

  Ost 5 Jingga(EMI, 2008)

  Bebaskan(Monkey Bone, 2009)

  Patah Seribu(2011)

  3 Suara(和Ning Baizura及Jaclyn Victor) (2011)

  Shila Amzah(2013)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