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粉丝破两千万 晒魔童泳装跳水照

2014年04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晒魔童泳装跳水照 张智霖晒魔童泳装跳水照

  新浪娱乐讯 Cool魔张智霖[微博]因为《冲上云霄》,人气一直不断攀升。近日其新浪微博的粉丝数也超过了两千万,为了庆祝粉丝量实现量的突破。Cool魔没有晒自己的泳装照,晒出了儿子魔童的泳装照。张智霖兴奋的表示:“不经不觉过了二千万,说好的福利来了!送上一张个人认为在马尔代夫拍得比较好的照片,名为'开心到飞起',祝大家有一个开心的周一!”

  照片中的魔童穿着泳裤,非常开心的跳入一望无际的池子中。魔童的身手矫健的跳跃瞬间被家人记录下。不过不少网友也很伤心的表示:说好的正脸呢?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