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女儿喜欢周柏豪 李若彤练出人鱼线

2014年04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图:李若彤(左)与李丽珍都保养得宜,很有韵味。 图:李若彤(左)与李丽珍都保养得宜,很有韵味。
左起:叶蕴仪、李若彤、李丽珍、张慧仪与江欣燕为即将推出的新剧宣传。 左起:叶蕴仪、李若彤、李丽珍、张慧仪与江欣燕为即将推出的新剧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李丽珍、叶蕴仪、张慧仪、江欣燕与吴启华[微博]等,昨晚为无线新剧《女人俱乐部》在钻石山举行宣传活动。穿上无袖上衣的李若彤更现场展示肱二头肌,原来她一直有健身习惯,现在已练到有腹肌和人鱼线,也有意出写真展示成果。而李丽珍则踢爆女儿喜欢周柏豪[微博],不过自己不想入行。

  昨晚,剧中一众女主角的“年轻版”演员在活动上带领数十名靓太们一同大跳健康舞,活力非凡。露出双臂、显示肱二头肌肉的李若彤表示,她平时也有健身习惯,因吴君如[微博]曾说过“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现已练到有腹肌和人鱼线。问到她在剧中可有秀肌头镜头?李若彤笑说:“自己跟熟一点的朋友欣赏好了。(可愿意为慈善出写真时展示?)没问题,但不会卖弄性感,自己的身形绝对见得人。”

  她又称,自己再拍剧与否要看剧本的吸引度,但就希望跟更多演员合作,如苗侨伟[微博]、刘青云和金城武等,更称言不介意拍摄讲述姐弟恋的剧本,但现实中却还不能接受。

  李丽珍女儿无兴趣入行

  李丽珍则坦言,她拍摄时虽然辛苦但每天都很开心,所以拍完后感到失落,又自称此次拍摄是女儿极力劝说下才成事的,她说:“女儿要去加拿大读书,怕我没人陪会闷便叫我拍这剧。(有报道大赞其女儿漂亮?)可能是遗传关系,她很懂得打扮,但她没有兴趣入行。”

  李丽珍续我女儿以往很爱粘她,但现在已成为“开笼雀”般,不过目前仍是单身。她笑指女儿要求高,艺人中喜欢谢霆锋和周柏豪等,常跟她说很期望妈妈能与周柏豪合作。(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