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生日走节俭路线 长寿面宽心面谢客

2014年04月09日09:1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成龙生日会现场 成龙生日会现场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 昨日是功夫巨星成龙[微博]的六十岁大寿,继前晚“和平友爱演唱会”之后,成龙于昨晚又举行了60岁生日慈善晚宴,杨受成、姜文、赵本山、葛优、李冰冰[微博]、白岩松、黄渤[微博]、崔始源[微博]等众多圈内好友都纷纷到场祝贺。     

  “当年我也曾经想过,自己成为百万富翁之后,就买个游艇去加勒比海晒太阳。”谈及成名之初的愿望,成龙颇为感慨,“可是当你的名气越来越大,世界各地都有影迷把你当做偶像时,负担就会很大。其实是别人教会我怎么做慈善的,可以说是慈善在教我怎么做人。” 现场拍卖了多件珍藏品,但为了与当晚的慈善主题相契合,生日一向不收礼物的成龙只为宾客准备了两碗面,一碗长寿面,一碗宽心面,大走节俭路线。     

  一向甚少出席此类活动的导演姜文昨日也现身为老友庆生。姜文除了本人到场,还为成龙的慈善拍卖带来两件珍贵拍品,一件是电影中用到的有百年历史的复古手工定制皮箱,一件则是葛优在片中穿过的法租界高级督察警服。两件拍品最终以450万成交,创下当晚同类竞品的纪录。当晚所得善款将用于有益于电影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和项目。文/记者 田婉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