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曝曾做小三 为避正牌躲进衣柜

2014年04月16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透露当年被初恋男友欺骗,做了第三者,连自己都不知道。 张柏芝透露当年被初恋男友欺骗,做了第三者,连自己都不知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昨天(4月15日)凌晨继续担任商台《起来!大龙凤》嘉宾主持,她透露当年被初恋男友欺骗,令她被冤枉做第三者,还被推进衣柜以免被正印女友发现。她还透露有时会觉得寂寞,现在想找一个40至43岁的成熟男。

  谈20.30.40爱情观

  张柏芝与主持讨论女人在20岁、30岁、40岁的关口,对爱情有不同看法。她说20岁的少女青春无敌、皮肤滑滑,有家人养以及多人追求,但思想还没成熟。30岁开始有智慧有经历,开始散发女人味。40岁的女人味已成形,有智慧回想年轻时的任性,属于女人心态的思维阶段。

  谈及初恋多数都会把对方看作为老公,刚开始接触异性,凡事都憧憬得很美好。到了20岁至30岁之间被伤害,也知道男人的真面目,不再认定是老公。30岁至40岁不是结婚就是离婚。

  躲衣柜超过一个钟

  张柏芝回忆初恋的伤心经历,她说﹕“我第一次分手很伤心,那时在澳洲读书,拍拖3年多,他原来有女朋友,我被骗做了狐狸精,被冤枉做小三,还做了梁汉文[微博]那种‘躲在衣柜里’。有一天一个女人按门钟,他就推我进衣柜,还要看着他们情情塔塔。其实那个初恋男友很心急离开那间房,但那个女人不肯走,我就在衣柜忍了个几小时,差点儿晕倒。”为何不出去对质?她说:“我宁愿被人伤害,也不愿意伤害其他人,那个女人不知道我存在,如果我出来就会跟我一样惨。”

  郑中基[微博]不是帅哥

  张柏芝还认同不论男女,年轻时什么都玩过,之后变得成熟才是极品,所以她现在想找个40岁至43岁的成熟男。她现在自己也成熟了,会思前想后顾虑更多,年轻帅哥吸引不了她。主持笑她曾有很多帅哥在身边,她说:“跟郑中基传过绯闻,他哪里帅呢?”目前单身的她表示有时也会觉得寂寞,最重要对自己有信心,像刘嘉玲[微博]、钟楚红[微博]、林青霞等,有自信及魅力,胜过不少年轻女人。(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