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被曝恋26岁阿舍乾妹 周周上节目

2014年04月21日0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汉典与“阿舍乾妹”邱慧雯被爆恋爱ING 陈汉典与“阿舍乾妹”邱慧雯被爆恋爱ING
陈汉典与邱慧雯关系暧昧 陈汉典与邱慧雯关系暧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靠模仿走红的陈汉典[微博]被曝恋爱ING!日前《康熙来了》邀请到身高164公分,长发大眼的“阿舍干妹”邱慧雯[微博]来录影,让陈大惊失色,不断围着绯闻女友打转。《综艺大热门》制作单位也帮忙送作堆,频发邱慧雯通告,两人恋爱ING的传闻日嚣尘上。

  陈汉典2013年5月遭媒体直击与女友赴汽车旅馆,之后两人分手,日前他在节目《综艺大热门》上频频对“微风帮”新人邱慧雯释出好感,不仅讲话一定轻声细语,也常常代玩许多要跟别人肢体接触的游戏,被主持人欧汉声调侃:“我在汉典眼中,看到爱情迸发的火光。”吴宗宪[微博]也帮忙送作堆,要求制作单位每周都发邱慧雯上节目。

  26岁的邱慧雯因在百货公司销售干面一炮而红,翻身变百货代言人,近来在各大节目担任助理主持人。邱先前为知名男性杂志拍摄写真,曾说自己喜欢温柔体贴的男生,但对男友会比较严格,在爱情属比较理性的一方。徐熙娣与蔡康永[微博]曾问到“与陈汉典是否有发展机会?”她笑了笑回:“看诚意!我们目前都在彼此认识的阶段中。”并夸奖陈汉典相当贴心,平常很照顾她。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