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携子开店捞金 石头叫兽头萌翻全场

2014年04月21日0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郭涛[微博]在北京的发型店开业,除了好友王岳伦[微博]、任泉[微博]、周晓鸥[微博]的捧场,儿子石头也来为老爸助阵。当日,向来精力旺盛的石头不改淘气本色,一会儿帮助爸爸剪彩,一会儿喊话摄影师“你们以为我有无数双眼睛啊?”而郭涛也在现场帮儿子做起了造型,石头的“叫兽头”萌翻全场。

  石头叫兽头萌趣足 喊话摄影师不改调皮本色

  因为和爸爸参加了《爸爸去哪儿》,郭涛的儿子石头俨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小明星,爸爸出席一些活动也少不了他的身影。当日,郭涛亲自为石头设计了一款“叫兽头”,并在现场熟练地打理起来,十足一个“二十四孝”老爸,“早上起来,石头还没有刷牙洗脸,我就弄点发泥给他抓一抓,今天的新发型我还需要适应一下,因为有点《来自星星的你》的叫兽的感觉,小朋友嘛,让他百变一点。”当日的石头不改淘气本色,剪彩时一副认真的模样,可转眼就撒丫子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面对摄影师来自各个方向求关注的喊声,石头调皮着大喊:“你们以为我有无数双眼睛啊?”

  郭涛自曝曾给石头做莫西干头:有点像杀猪的

  谈及爷俩的标志性发型,郭涛也十分有心得,“石头的造型我都是精心设计的,知子莫如父,孩子跟我特别像,我们都是卷毛,头发都软,平时不大好做造型,容易塌下来。参加节目时我说给我们弄个父子发型吧,都好打理的,标志性一点的。”郭涛也没少在儿子的脑袋上花心思,不过经过各种尝试,还是发现爆炸式最适合石头,“我曾经有一次给他做了一个‘莫西干头’,后来我发现不行,有点像杀猪的,他那个形象可能不太适合那个造型,他可能更适合那种爆炸的,竖起来的。”

  自从携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郭涛的演艺事业再度番红,戏约不断广告代言也是一个接一个,刚刚开了造型店的他,已经开始谋划着扩大经营,“将来我打算在这里开辟一个地方做胡子、美甲和美容。”郭涛踌躇满志地描述着未来的生意蓝图。(陈家堃/文 王远宏/图)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