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日参考医生建议 取名待长辈讨论

2014年04月24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24日下午三点半产下一女,顺利生产后,4点53分大S在微博po上女儿的脚印向大家报喜,她说“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老公汪小菲陪伴大S进产房,婆婆张兰和徐妈妈、小S在外等候,大S女儿一出生,大家喜极而泣!

  大S经纪人发表声明表示:“各位媒体记者大哥大姊们,大S已经于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半平安产下一个小女娃,母子平安,是个漂亮的长腿妹,家人全陪伴在他身边等候这小天使的降临,小女娃体重三千多公克,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了解,大S听从医生建议参考宝宝的周期,挑选24日这天剖腹生产,上午前往台北西园医院,下午三点半顺利生下女儿。大S生产时,徐妈妈和婆婆张兰及小S在手术室外面等候,汪小菲则陪大S进产房,女儿出生时大家喜极而泣,女娃因有双长腿,小名叫做“长腿妹”。

  大S经纪人表示,女娃现在还看不出像爸爸还是像妈妈,但却有着一张秀气的脸庞,还有一双长腿,大家都称呼她“长腿妹”或是“小天使”,名字部分还有待长辈讨论,目前仍未取名。因剖腹生产,大S目前处于退麻醉的状态,待身体状态恢复,会再与大家分享喜悦。

  据了解,徐妈妈相当兴奋,开心之情难以言喻,小S则是很紧张,在微博上说:“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大S老公汪小菲则感谢她的辛劳,在微博上写着:“老婆这一年辛苦了,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谢谢!”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