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悠仁王子萌似Kimi与Lucas(图)

2014年04月24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自从《爸爸去哪儿》5位萌娃爆红后,娱乐圈便掀起了一股萌娃风潮,然而比起娱乐圈的星二代,生在皇室的皇二代似乎更为神秘,更为大牌,更有看头,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或将影响整个世界,比如在日本皇室,便有这么一位备受瞩目的超级萌娃,他就是皇位继承人排第三的悠仁王子,他的呆萌状堪称Kimi与Lucas,令日本皇室瞬间充满了可爱与激萌的气氛。

  秋筱宫悠仁于日本时间2006年9月6日出生,他是继父亲秋筱宫文仁于1965年出生后41年来日本皇室的第一名男丁,而他的名字“悠仁”意为“希望孩子悠然地走过长久的人生”。

  2010年,悠仁小王子四岁生日时,皇室宫内厅公布多张悠仁的生活照,超萌的可爱模样,迷倒日本人,因此成为年度话题人物。据悉,小王子目前就读御茶水女子大学附设幼稚园,老师和同学都叫他“悠仁君”,悠仁在幼稚园里喜欢玩攀爬游具、唱童谣,而他对独角仙和锹形虫等甲虫也很感兴趣。

  2011年11月3日,悠仁小王子穿着传统礼仪服装,与他的父母秋筱宫亲王和纪子妃以及他的姐姐真子内公主和佳子内公主一起庆祝他从婴儿到儿童的典礼。小皇子黑头发黑眼睛,看着十分亲切,一副精灵的模样,不论正装和服,还是日常休闲装,都穿的十分有型,他的呆和萌与林志颖的儿子kimi,谢霆锋的儿子Lucus都非常相像。(文/一床情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