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微电影 郝蕾宣言永不放弃

2014年04月24日17: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金时代》系列微电影《当代名士·黄金时代》,继发布了冯绍峰、朱亚文、黄轩上部三支之后,今日正式上线郝蕾、王千源、田原三支。

  《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现已定于十一国庆档在国内公映。影片围绕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的一生和爱情经历,描绘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氛围。《当代名士·黄金时代》系列微电影,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黄金时代”为主题,让明星穿越时空与文人名士身份重合。此次曝光的三支微电影,郝蕾化身永不放弃的丁玲,王千源是热情的聂绀弩,田原则天真淡泊如白朗,即为观众讲述他们自身的人生态度,又重现时代风骨。

    在片中饰演郝蕾的丁玲,直言“最喜欢丁玲的坚忍。她一生都在追求内心深处的真我”,并宣言要做自己。田原扮演个性天真的白朗,认为天真不止是单纯,还是一种激情。而王千源认为《黄金时代》里的人们,他们的热情不是一时的,而是有着持久的追求。(TG/文)

文章关键词: 《黄金时代》微电影郝蕾黄金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