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女歌迷乐手赔偿致歉 否认强奸未遂

2014年04月24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瘢痕体质乐队王宁(资料图) 瘢痕体质乐队王宁(资料图)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网曝摇滚乐手强奸未遂殴打女歌迷致毁容 网曝摇滚乐手强奸未遂殴打女歌迷致毁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Danmitsu”在微博爆料,称瘢痕体质乐队乐手王宁对自己朋友“于老师”强奸未遂殴打致毁容。事情发生后,王宁在微博承认错误。4月24日,王宁所在的瘢痕体质乐队通过微博发出声明,称酒后袭击歌迷事件属实,并已经达成共识,王宁向歌迷致歉、赔偿。声明否认王宁强奸未遂,并称该事件与摇滚乐和瘢痕体质乐队无关。随后,该乐队经纪人也转发微博回应。

  4月23日,瘢痕体质乐队乐手王宁被曝酒后对歌迷强奸未遂并殴打致毁容,4月24日,该乐手所在乐队通过微博发布声明,承认酒后袭击事件属实,并称:“王宁已诚恳的向于宇道歉,并给予相应的赔偿。于宇已表示原谅王宁,并同意相应的赔偿并接受其道歉。”该声明否认此次事件为强奸未遂:“在此之前网民转发的带有“强奸未遂、果儿”这种字眼的微博均不属实。”

  同时,乐队声明称此事件与摇滚乐和瘢痕体质乐队无关,纯属王宁个人行为:“于宇与王宁表示此事与瘢痕体质乐队以及其经纪人没有任何牵连与关系。这件事是民事纠纷,已进行个人调解,与任何集体及单位都没有关系。我们三方会协调各大媒体彻底澄清这件事,与摇滚乐无关、与瘢痕体质乐队无关,音乐还是要继续。”

  随后,该乐队经纪人王争伟也转发声明微博作出回应:“误会总是难免的,在第一时间内能把事情解决圆满 这也表明了我们对这件事的态度!希望类似事件不再发生……感谢关注此事件的朋友们 感谢热爱瘢痕体质的朋友们 同时也感谢那些用言语诽谤过我们以及诽谤摇滚乐和乐手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此事件的关注!如今已烟消云散……”(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