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被外籍男模公开搭讪 选男友不限国籍

2014年04月25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上被三位男模大赞美丽动人的宣萱,更被其中一位男模现场邀约。 活动上被三位男模大赞美丽动人的宣萱,更被其中一位男模现场邀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微博]为美肌中心担任代言人,昨天宣传活动上,宣萱获三位帅哥送花,当中的外籍男模的视线没离开过她,更公开向她搭讪问她是否单身。宣萱受访时笑称自己目前单身,选男友也不限国籍,也接受姐弟恋,不过只能接受小她三、四岁的,太小则接受不了。

  宣萱接受访问时笑指同场三位男模才二十多岁,在她眼中只是小朋友,甚至有可能自己能当上他们的妈妈。不过她本身能接受姐弟恋,但男友只可以比她年轻三、四年,否则会接受不来,她带笑说:“男人四十岁是黄金时期,但女人到五十岁就好大件事,这都是事实,女生也才要花钱去保养,但也是值得的!”宣萱表示外国人通常不懂看中国人的真实年龄,过去曾有老外以为她二十多岁,即使不清楚对方是否开玩笑,但却已经好开心。不过她表示一些口甜舌滑的男人她是不会喜欢,稳重的男士才适合她。

  宣萱称现在感情生活空白没交男友,而选择男友条件,她不会限定国籍,还是能沟通到最重要,她笑说:“我有时会觉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外国生活了多年衍生出一些问题,太传统的中国人我沟通不来,太鬼的又可能接受不了他的生活习惯。”

  宣萱日前在微博谈及友人在海滩看到一班学生在捉鱼及海参放进小胶瓶,再混入酒精将之活活弄死,在场的老师更建议把海洋生物带走作研究。宣萱解释她并非要针对学生,只想了解学校为何作研究要杀死这么多海洋生物,她希望大家会懂爱护大自然。(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