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夸孙俪女儿一定漂亮 母女平安重要

2014年05月09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少芬8日为剪彩活动担任嘉宾,期间自称掌握家中财政的她大曝老公张晋“不准她死”,原因竟然是要她分配好资金,全因为老公不善投资,全靠她打理家中财政。

  蔡少芬昨天以一身白色露肩短裙打扮,与曾志伟及陈展鹏为投资公司开业担任剪彩嘉宾,她自称“投资成功”找到好老公张晋,真是幸福美满!接受访问时 她又自爆掌握家中财政大权:“因为老公不喜欢投资(他不过问你如何投资?)是,就是这样才气人,我会主动告诉他做了什么投资,他只是问我祈祷了没,如果祈 祷了就OK。”

  赞孙俪女儿漂亮

  蔡少芬又笑称老公“不准她死”,因为要她将资金先分配好:“我经常要坐飞机那么危险,我就跟老公说好资金如何分配。岂料他说‘你先不要死,要先搞好这些资金投资’。(投资得利?)试过赚双倍,我看到好就会收,不过洪欣就试过来不及。”谈到曾合演剧集的孙俪疑“超生”,她说:“我不清楚,最重要母女平安,(看过宝宝了吗?)没有,但一定很漂亮啦!看我跟我老公出的货就知道!”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