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晒带女儿度假照被老公暗讽作秀(图)

2014年05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带女儿度假 黄奕带女儿度假
黄奕一家游泳戏水 黄奕一家游泳戏水

  新浪娱乐讯 今年五一,黄奕[微博]发了一条微博称“我们出去玩啦,和妈妈去度假”,并附上女儿可爱照片。这条微博随即被媒体解读为“老公黄毅清不见影”。5月9日,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对该观点表示无力吐槽,并且对老婆黄奕似乎也有所不满,称“一周陪一小时和每天陪着睡的感情是有区别的。以后少听多看,小孩可是不会作秀演戏的”,并发布和女儿戏水玩耍的视频进行回击。言下之意是自己显然比黄奕更懂得关心和陪伴女儿。

  “呵,真是无力吐槽……瞎掰什么呢~黄小妹妹可是一分钟看不到老爸就要失控大哭的那种……整天就黏着老爸,老爸不见影能被带得走?太不了解黄小妹妹的脾气了……一周陪一小时和每天陪着睡的感情是有区别的。以后少听多看,小孩可是不会作秀演戏的。”对于某娱乐节目对黄奕微博的报道,黄毅清如此评论。这句“一周陪一小时和每天陪着睡的感情是有区别的”直指黄奕,暗讽她晒与女儿度假的照片无非是作秀。

  随后,黄毅清再次发布一条微博:“第一百个上传的视频,献给那些号称‘爸爸不见踪影’的人。一巴掌扇得一些人满地找牙……”视频里一家三口在泳池里游泳,黄毅清体贴地抱着女儿向前游,女儿套着游泳圈,扑腾着小脚十分惹人爱。然而黄奕全程被甩在一边,既帮不上忙也搭不上话,只好抹一把脸自己埋头游。

  早前两人就多次在微博上互相拆台,黄毅清甚至还在微博发布过两人在家里发生争执的视频。黄毅清还多次指责黄奕人前腼腆、人后粗俗。女儿出生后,夫妻关系虽有好转,但目前看来女儿仍然是他们抢夺发言权的有力武器。(何小沁/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