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自曝曾请母亲代租A片:当兵需发泄

2014年05月12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康曝曾请母亲代租A片 康康曝曾请母亲代租A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日是母亲节,艺人康康9日录《超级歌喉赞》时分享当兵时与妈妈的有趣互动:“我要她帮我租A片,因为我到家时,录影带店就已经关门了。”指母亲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夭寿噢,叫我去做这种事。”但还是去租了,让现场嘉宾笑成一团。

  根据《中国时报》报道,康康大赞母爱的伟大:“仔细想想,一个女人家要去租A片,多难为情啊,但为了当兵休假的儿子,她还是鼓起勇气踏进录影带店。”最后更不忘替自己辩白:“年轻男生精力旺盛,当兵当然需要抒发的管道。”

  说起与母亲的相处过往,康康自曝国小当足球校队队员的故事:“我那时每天清晨5点就要到学校跑步练体能,妈妈每天当人肉闹钟叫我起床,有一天我不小心睡过头,半梦半醒还踢了妈妈一脚。”之后即使母亲已经淡忘此事,他仍然耿耿於怀,盼能尽量补偿妈妈。据了解,康康今年已与老婆订了餐厅与康乃馨,全家人要开心的吃饭庆祝。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