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自曝旅途中发飙 一度严重发火

2014年05月14日14: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郑佩佩 郑佩佩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作为湖南卫视[微博]《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的“大姐”,郑佩佩[微博]给人感觉充满了正能量:和蔼、慈爱、关怀后辈、没明星架子。但昨日她在接受群访时,直认自己在旅途中发飙,在节目中几次非常严肃地发火,当记者追问是否就是第三期片尾那段激烈争执时,她卖了个关子称,“周五你们马上就可以看到,但我指的还不止这个。”

  对于《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的其他6位晚辈,郑佩佩对刘涛[微博]也赞许有加,希望能成为自己的媳妇,她甚至还认为刘涛相比年轻时代的自己更加优秀,“因为她比我更强的是,在该像女孩的时候比我更像女孩。”

  不过,最令“大姐”感动的却是“迷糊小妹”李菲儿[微博],“她送了我一个小礼物,那个小礼物是放我老花眼镜的盒子里。”郑佩佩称,平常自己不太喜欢收人礼物,但李菲儿的这个礼物让她很感动,“看她平时不太讲话,不声不响的,像小可爱一样,其实她还是蛮有心思的,心很细。”

  至于被某些网友封为“拖油瓶”的“花花”华晨宇[微博],“大姐”再度展现慈爱一面,“到后面对花花了解才深一些,因为我们经过几件事,我觉得其实他在迷茫中有他的故事,我也知道他喜欢什么,他是什么样的想法”。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