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恋情渐明朗 代言被抢超市购物

2014年05月18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打扮严实的钟嘉欣逛超市时主攻水果 打扮严实的钟嘉欣逛超市时主攻水果
钟嘉欣友善地向记者挥手道别 钟嘉欣友善地向记者挥手道别
钟嘉欣发现被拍照立刻拉低帽遮脸 钟嘉欣发现被拍照立刻拉低帽遮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向节俭的钟嘉欣[微博]最近的广告代言被徐子珊硬抢后,她变得比以前更节俭。日前钟嘉欣与助手现身铜锣湾超市购物,最终选了一些水果及清淡食品,期间看见记者拍照立刻表现愕然,还立刻拉低帽子遮脸,后来定神后才微笑地挥手示好。

  无线艺人钟嘉欣与伍允龙[微博]的绯闻传足七年,两人表现低调没有承认恋情,直至今年钟嘉欣的30岁生日,伍允龙以男主人身份现身,离开时也大方代表女友多谢各出席的好友。

  钟嘉欣虽然感情得意,可是事业一般,早前她代言的美容广告,最近却被徐子珊取代,损失七位数字酬劳。一向有节俭妹之称的她,难怪最近变得更加节俭。日前下午4点半,戴帽及眼镜、穿上西装外套、贴身牛仔裤的她,与女助手现身铜锣湾逛街,虽然该处名店林立,但她只前往附近超市购物。(颖颖)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