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捷运醉汉随机杀人 谢馨慧气愤:可恶

2014年05月21日2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馨慧 谢馨慧

  新浪娱乐讯 江子翠捷运今(21日)爆发醉汉随机杀人事件,超过20人受伤、3人不治死亡,惹得捷运通勤族人心惶惶,民视小旦谢馨慧更在脸书上气愤道:“伤了无辜的人很可恶!!”也引来粉丝关心,“难道妳搭得就是那班吗?”

  江子翠捷运惨案惹得通勤族人心惶惶,有人甚至表示以后不敢在捷运睡觉了,因在《廉政英雄》饰演美女书记官,拥有不少粉丝支持的女星谢馨慧,本身也是通勤族,更气愤在脸书说:“所以真的不管搭什么大众运输还是要随时观察一下四周有没有怪怪的人,觉得不对就赶快远离!伤了无辜的人很可恶!!”

  谢馨慧向媒体表示平时都会搭捷运、公交车去片场,所以看到新闻的当下吓一跳,虽然平常就习惯看看四周有没有奇怪的人来保护自己,但 现在发生了这件事,一定会更加小心,她说:“你怎么知道被害的人下一个会是谁,感觉坐捷运不是很安全,眼睛还是要放亮点,随时注意身旁的人。”

  捷运随机杀人事件导致3人死亡,看得谢馨慧害怕称,“那3个人都跟凶嫌无冤无仇,人家也是爸妈的小孩,真的觉得很可怕。”甚至有粉丝误以为谢馨慧也在那班捷运上,对此她否认之余,也不忘再度提醒大家随时都要注意安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