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特殊训练孩子法遭吐槽:社长别闹了

2014年05月21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让孩子们在桌上的物品中找出食物= = 刘烨让孩子们在桌上的物品中找出食物= =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火华哥刘烨[微博]通过微博曝光他最新训练孩子的方法,称:“教给孩子们基本的生存技能很有必要,我很骄傲他们可以很快说出哪个是食物了,你能看出是哪个吗?说出来的520。”并晒出他训练孩子的照片,照片中,刘烨一对儿女站在离桌子一米开外的距离,桌子上摆着鲜花、拖鞋、石头、菠萝和纸巾,刘烨如此“犯二”的训练孩子,惹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你难道不是在调戏他们的智商吗?!摆明了就是右边的一个。”也有网友担忧的称:“不要让孩子也加入火华社团,社长请放过他们吧。”更有网友称:“社长你又调皮了,你的才华已经不容我们地球人来评论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