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我不高只有点帅 李敏镐才是男神

2014年05月22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imi搞怪做鬼脸 Kimi搞怪做鬼脸
小志认为自己不符合男神条件 小志认为自己不符合男神条件
39岁的林志颖仍是不老童颜 39岁的林志颖仍是不老童颜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旋风”林志颖[微博]自从去年宣布全面复出后,21日难得在台出席记者会,吸引众多媒体争相报导。尽管升格人父,林志颖的魅力依旧不减,仍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男神”。对于此封号,他谦虚说:“没想这么多,起码要高吧,人家说我是高富帅,我又不高也不富有,帅也就只有那一点点,没符合那资格啦。”

  林志颖近年来积极在大陆发展,除了拍戏,他尝试各种类型节目,包含《爸爸去哪儿》、《超级演说家》等,之后还要出书、出唱片、拍电影,他说:“希望创造一些不同作品,过去拍了不少代表作,从以前旋风小子,绝代双骄等,我都希望留一些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东西,而现在也相对自己的要求比较严格,龟毛。”

  39岁的林志颖,出道至今迈入第22年,他说:“现在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去年拍戏,拍完一个镜头,砰的一声,大家都散了。”他感叹演艺圈环境不同,希望新人好好珍惜。而他也说觉得韩星李敏镐[微博]表现不错,有看他演的《城市猎人》,认为李蛮符合时下男神代表。ETToday/文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