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叶璇雨中漫步 经纪人:没在一起

2014年05月22日06:2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日前,有媒体在横店目击到叶璇[微博]和霍建华共撑一把伞,在雨中牵手漫步,有图为证,坐实恋情传闻。知情人爆料,叶璇和霍建华去年就在一起了,但没有公开,处于“地下”秘恋状态。

  昨日霍建华执行经纪人郁小姐向媒体表示,两人绝对没有在一起,“两人都是多年的朋友了,现在又都是电视剧的出品人,所以经常在横店拍戏都会碰到,两人也常常会叙旧。”至于被指同出入,郁小姐则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所在的剧组就下榻在横店同一家酒店,两人只是叙旧而已。叶璇的经纪人王女士则表示身在法国,尚不知情,需要先了解下情况再做回应。(宗和)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