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雪花大骂亚视高层:我的腿比万绮雯长

2014年05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集锋及宫雪花即席演绎《我和殭尸有个约会》中主角况天佑与马小玲之经典戏分。 黄集锋及宫雪花即席演绎《我和殭尸有个约会》中主角况天佑与马小玲之经典戏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宫雪花、颜子菲、郑伊娜与黄集锋等人昨天出席亚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微电影试戏会,宫雪花临场受黄集锋邀请,二人重演剧中况天佑、马小玲经典场面。不过,宫雪花就临场狂骂高层叶家宝,自称拥有46英尺长腿不输当年的万绮雯,又半开玩笑指叶家宝应重新投胎,由她来做高层。

  身穿超低胸短裙配吊带袜的宫雪花,造型十分“重口味”,试戏前她先说自己昨天失声,但仍自备软尺为量度自己的腿长。她说:“我有看《殭尸》,但愈看愈气叶家宝,为什么当年不叫我去演,其实我都很恨他,万绮雯有44英尺长腿,我都有46英尺。为什么当年我年轻时不找我拍,沦落到今天才有机会试戏。”

  到宫雪花与黄集锋试戏时,躺在沙发上的宫雪花意态撩人,她突然问黄集锋:“叶家宝和冼伟智会不会重新投胎,到时我们可以做高层。”令人捧腹大笑。事后,宫雪花解释失声因细菌感染呼吸管道,笑称有20年没接吻令细菌有机可乘。问她是否仍在气高层叶家宝,她说:“我每晚都有看《僵尸》,真是边看边骂,我有46吋长腿都不叫我演,这次微电影我可以出长腿,其他人不漂亮的就做僵尸,但不是做主角的话,我就不做。”

  宫雪花透露有意将宫雪花一生拍成微电影,提到微电影只有三数分钟不足够时,她说:“可以先当成片花去拍,我会叫叶家宝投资,如果他不肯,我就打电话找王征。”问到不怕叶家宝气她时,宫雪花说:“下次大家见不到我就证明他是气我了,如果他这样小器怎样做高层?人心隔肚皮,我估他不会小器。”

  亚视两位高层冼伟智和赵汝强表示仍为《僵尸》微电影收集意见,但主力仍会起用自家演员。提到亢帅克有意不续约亚视,冼伟智称已交由法律部跟进并不方便回应。至于有否影响公司士气,他说:“不会。(亢帅克忘本?)不可以这样说,决定是由自己去负责,都是一个选择。”对于亚视会派员到局势不稳的越南拍剧,冼伟智强调公司会确保员工安全才成行,而且没有收到艺员抱怨要去越南,反而是积极参与。有幸与宫雪花演对手戏的黄集锋,也有被安排到越南工作,他相信公司会保护到他们的安全。提到在越南拍剧要逗留3个月,他说:“有这个机会,3个月其实是短的,要留半年我都愿意。”(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