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与嫩模偷情被拍 称对李心洁感情不变

2014年05月26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彭顺日前被拍到背着太太李心洁[微博]与嫩模亲蜜看电影,期间更是亲吻搂抱,被致电询问此事时,彭顺吞吐表示:“有亲嘴吗?你们拍到了什么?”现年38岁的影后李心洁与48岁导演彭顺结婚短短四年,婚后生活表面上无风无浪,但是彭顺背着妻子李心洁偷情被发现。

  据悉,近年来李心洁长期居住马来西亚照顾继女,留港筹备电影的彭顺有空才会返回当地探望妻女,两夫妻长期分隔异地。对于背妻偷腥嫩模,彭顺昨接受电话访问,他表示:“你们拍到什么?朋友看戏而已,只是普通朋友。”当被问到普通朋友都亲嘴拉手?彭顺口吃地说:“有亲嘴吗?”

  随后被询问到将军澳寓所是否嫩模的寓所?彭顺是否有在她家过夜?彭顺吞吐说:“应该是她寓所,没有过夜。”而问到彭顺跟老婆李心洁感情是否不变?他说:“没有变,但因工作少见面。”有否跟老婆交代约女看电影?他说:“没有,看电影而已。”问他是否依然爱太太?他说:“先不回应。”再被追问,他才回答:“是的!”他自曝那嫩模名叫Liddy,将会拍戏,但不是自己开戏给她,问二人怎样认识?他拒绝回答:“不要问这些。”Liddy曾在无线节目《耳分高下》担任SING之天使“柠檬”,曾推出歌曲《幸福头像》。而李心洁的经理人则表示不回应。(tg/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