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老公偷吃被拍 急返家认错挽救婚姻

2014年05月28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李心洁与老公李心洁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李心洁因演出彭顺所执导的电影《见鬼》萌生爱火,4年前完婚,最近老公被拍到和新生代歌手李悦彤看电影兼当众接吻,互动暧昧,婚姻陷入危机。而“小三”李悦彤早在微博表示感谢命运,让她碰到该遇的人,让人忍不住联想是在讲彭顺。

  被曝已与“小三”半同居

  彭顺和李悦彤当天被拍到在外拍拖,亲嘴亲不停,看完电影吃完饭,还一同返回女方住处。途中,他在超市买东西时,李悦彤拿起一本杂志翻看,内容正是李心洁的专访,且内容刚好提到婚姻生活,讽刺的是,文中李心洁表示老公对她很体谅,夫妻两人做任何事前都会先想到家庭,李悦彤看着看着发觉彭顺归来,才急忙放下书。

  据悉,两人已发展至半同居阶段,李悦彤早知彭顺已婚,曾向友人哭诉,朋友都劝她不要做“小三”,但她仍未能抽身。事件曝光后,她只以短信回复记者:“没心情回应。”问是否她故意放料,她没有回答。而她早前在微博表示:“命运我爱你喔!你规定好我该走的路。规定好我该遇的人。规定好我该做的事。规定好我该欣赏每段时期,不论喜欢与否。”让人忍不住联想“该遇的人”是讲彭顺。

  立刻飞返大马挽救婚姻

  据报道,彭顺看到新闻后知道事情必定曝光,不想让李心洁从新闻中得知,于是赶紧打电话给老婆,并于昨天凌晨飞返马来西亚“挽回爱情”。朋友都劝他不要太心急,恐防两人吵架分手,而彭顺亦考虑是否要向公众交代事件。与彭顺甚老友的寰宇高层林小强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彭顺将于8月开拍新戏,计划暂未受影响。问会否撑老友,他说:“整件事我都觉得彭顺有错,所以劝他赶快回大马向老婆道歉,希望他可以得到心洁原谅。”

  李心洁和彭顺爱情长跑8年,在4年前结婚,但很少人知道她在结婚前淡出演艺圈,就是为了照顾老公和继女。她曾透露小时候有段不得讲明的经验,且旁人家庭的父母频频吵架,让她很抗拒男人,碰到彭顺之后一切才改观,“我很感谢我的老公,是他一再一再地用心去证明……是他教我懂得去爱别人。”李心洁也不时在微博与老公晒恩爱。(综合)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