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恋上徐若瑄旧爱?再度澄清只是好友

2014年05月29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本月31日将迎来31岁生日,近日提前和潘玮柏等好友庆祝,她开心拿着蛋糕,身边站着的正是绯闻男友“毛巾小开”贺锡敬,看起来相当登对。虽然陈妍希再度澄清两人是好友,但她最近亲自设计了“热恋成家”对杯,女孩杯上的句子是“爱我,在我们相处的时刻”,似乎有隔空喊爱的意味。

  据报道,陈妍希和贺锡敬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两人常被凑对,仍不避讳相约聚餐、唱歌,陈妍希将迎来31岁生日,贺锡敬不缺席,日前和一帮好友提前为她庆生。她脸上堆满笑容,他则紧贴她身边,气氛暧昧。

  陈妍希曾表示33岁想结婚,得快快加紧脚步,她日前为爸爸的自创品牌设计了一组马克对杯,也透露渴望爱的心情,她在男孩杯上写下英文句子:“我很热情。”女孩杯则是:“爱我,在我们相处的时刻。”当对杯摆放一起时,男孩女孩中间会拼成“I am home when you are with me”。东东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