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成立二十周年 近百位巨星齐聚

2014年05月29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1994年成立,到今年已经整整二十年。华谊兄弟将于6月6日-8日在海口举办“华谊20年精彩不止所见”主题生日盛典,届时,近百位海内外明星将齐聚海口观澜湖。近日华谊兄弟发布二十周年庆典正式海报与宣传短片,正式拉开盛典活动的帷幕。

  2009年,华谊兄弟成为国内首个上市的娱乐公司,近几年,华谊娱乐的版图也在不断扩大发展中:以“三驾马车”--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影院、音乐、娱乐营销为代表的传统业务板块,电影公社、文化城、主题乐园为代表的实景娱乐板块,游戏、新媒体、粉丝文化为核心的互联网板块共同驱动。

  百位明星齐聚海口观澜湖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华谊兄弟将于6月6日至8日在海口举办二十周年庆典。冯小刚、成龙[微博]、徐克、葛优、刘德华、张国立、黄晓明[微博]、廖凡[微博]、徐帆、李冰冰[微博]、姚晨[微博]、Angelababy[微博]、宋丹丹[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和安以轩[微博]等十几位明星将到场并担任本次庆典的见证大使,此外,更有顾长卫[微博]蒋雯丽夫妇、管虎梁静夫妇、黄宏、那英[微博]、孙楠、邓婕、杨千嬅[微博]、段奕宏[微博]、钮承泽[微博]、滕华涛、陈德森[微博]、陈楚生[微博]、姚贝娜等近百位明星出席庆典事。同时,“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也将于当天举行开街仪式。

  近日,华谊也首次发布两款官方正式海报和预告视频,为二十周年庆造势。预告片中,冯小刚、成龙、葛优、徐克、陈国富、何平[微博]和李冰冰等几位华谊兄弟的老朋友共同畅谈与华谊的共同记忆、祝贺华谊二十岁的“生日”、畅想华谊更美好的未来。两款海报均以暗褐色为基本色调,以数字“20”为主视觉,在略显厚重的历史感背景上加入璀璨的金色,并以金属色泽凸显淬炼元素,与华谊电影的厂标logo设计一脉相承。而文案除了有“华谊兄弟二十周年”字样以外,亦首次公布了本次庆典的主题--“不止所见”。(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