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老公挽救婚姻 被曝已向老婆道歉

2014年05月29日10: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李心洁[微博]与导演彭顺[微博]因电影《见鬼》结缘,4年前完婚。

  近日,彭顺被拍到和新生代歌手李悦彤看电影并且接吻,互动暧昧,让李心洁婚姻陷入危机;而“小三”李悦彤早前在微博上表示“感谢命运”,让她碰到该遇的人,让人忍不住联想是在说彭顺。

  据称,23日,彭顺和李悦彤被拍到在外约会,并当街接吻,看完电影吃完饭,还一同回到住处,途中,彭顺在超商买东西时,李悦彤拿起一本杂志翻看,内容就是李心洁的专访,且内容刚好提到婚姻生活。讽刺的是,文中表示老公对她很体谅,夫妻俩做任何事前都会先想到家庭,她看着看着惊觉彭顺归来,才急忙放下书。

  据报道,李悦彤13日在微博表示:“命运我爱你!你规定好我该走的路。规定好我该遇的人。规定好我该做的事。规定好我该欣赏每段时期,不论喜欢与否。”让人忍不住联想“该遇的人”是在说彭顺。

  另据媒体报道,彭顺昨日凌晨看到“当街接吻”的消息后,知道事情必定曝光,想赶在李心洁知道前赶紧弥补。

  于是彭顺便立刻赶往机场,飞回马来西亚认错道歉,挽救婚姻,他的老板林小强也坦承接到过电话:“整件事我都觉得彭顺有错,所以劝他赶快回大马向老婆道歉,希望他可以得到心洁原谅。”

  李心洁和彭顺爱情长跑8年,在4年前结婚,但很少人知道,李心洁在结婚前淡出演艺圈,就是为了照顾老公的女儿,她曾透露小时候有段不能说明的经历,且旁人的家庭父母频频吵架,让她很抗拒男人,碰到彭顺之后一切才改观,“我很感谢我的老公,是他一再一再地耐心去证明,是他教我懂得去爱别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