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痊愈复工 笑称自己年轻恢复快

2014年05月31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嘉颖经过两天休息,昨天(5月30日)复诊后立刻回电视城复工 郑嘉颖经过两天休息,昨天(5月30日)复诊后立刻回电视城复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嘉颖[微博]日前拍完新剧《天眼》厂景离开时,不小心撞到门框边,额头受伤流血。经过两天的休息,郑嘉颖昨天(5月30日)复诊后,傍晚返回将军澳电视城复工继续拍剧集。

  只见郑嘉颖伤处留有一些红痕,但已没有贴上胶布,不算碍眼,他的帅样也没有因此受影响。郑嘉颖表示现在有用去疤膏,他笑着说:“两天就好了,算快了,我是年轻人,之后会正常开工。”受伤可有影响拍摄进度?郑嘉颖表示幸好前两天刚好转场景,自己的戏分不多,所以应该影响不大。(颖颖)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