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胸女神”林采缇登顶林志玲第三

2014年05月31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采缇、蔡依林和林志玲 林采缇、蔡依林和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一个“台湾美胸女神”票选活动在微博默默展开,10位女星代表在5天内厮杀较劲。最终“宅男女神”林采缇以超过5成得票率胜出,荣登网友心目中台湾美胸女神NO.1。

  该票选活动共有王尹平(微博)、安心亚[微博](微博)、林志玲[微博]、林采缇、徐若瑄(微博)、郭书瑶[微博](微博)、张景[微博]岚、熊熊、蔡依林[微博]、郑家纯10位女星竞争。21日中午活动上线,5日内吸引2257名网友投票,经过一番激烈竞争,究竟是谁抢下美胸女王后冠?答案26日揭晓,冠军为林采缇。

  遥遥领先的林采缇共获得1253票,以55.5%得票率傲视群胸,获颁台湾第一美胸女神;G奶歌后蔡依林获434名网友青睐,夺得第二名,收下410票的林志玲屈居季军,4到10名依序为安心亚、熊熊、张景岚、徐若瑄、郑家纯、郭书瑶、王尹平。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