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参选市长 承诺降税发展色情业

2014年05月31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AV女优尼琪-本兹宣布参选多伦多市长 加拿大AV女优尼琪-本兹宣布参选多伦多市长

  新浪娱乐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将于今年10月27日举行市长大选,曾出演过200多部成人电影的加拿大AV女优尼琪·本兹(Nikki Benz)宣布,她将挑战吸毒、酗酒的现任市长罗伯·福特(Rob Ford),竞选多伦多市市长。

  本兹28日正式宣布参选,她认为自己将比福特更能胜任这个职位。“在管理城市方面我也能做得很好,如果福特能做到,我也可以。”她承诺,如果当选将降低税率,同时将色情业导入多伦多市,“这将为多伦多带来更多收益。”

  这位AV女优尚未正式登记参选,一旦登记,她将成为多伦多市第55位市长候选人,其他候选人包括摇滚歌手、律师以及小丑等。本兹在色情业界非常有名,为竞选成功,她已在社交网站上发表许多引人瞩目的标语,包括“用本兹换福特!”、“多伦多最性感的市长候选人”。

  不久前,现任多伦多市长福特被踢爆吸毒,5月初,福特宣布将短暂休息,并寻求戒酒和戒毒,目前他正在接受戒毒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