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慰问李心洁:她正在处理

2014年05月31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军称赞钟楚红演技及形象俱佳,她最爱看红姑的《纵横四海》,希望能合作 胡军称赞钟楚红演技及形象俱佳,她最爱看红姑的《纵横四海》,希望能合作
林嘉欣希望大家给予李心洁空间处理婚姻问题 林嘉欣希望大家给予李心洁空间处理婚姻问题
JW祝福文咏珊自组公司后事业有新发展 JW祝福文咏珊自组公司后事业有新发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楚红[微博]与胡军[微博]昨晚(5月30日)出席时装店开幕,提及胡军爱看她主演的《纵横四海》,希望合作拍戏,她笑着说:“会考虑,因为他是好戏之人!”

  老公送相机最有纪念价值

  钟楚红日前被拍到手持价值20万元的名贵相机拍照,原来她忙为慈善相展拍照。她说:“器材有公司赞助,不用花钱。周润发好高级别,不会跟我交流摄影心得,不过我也想行山拍照当减肥。”她表示最有纪念价值的相机,是丈夫朱家鼎送的特别版。问到当时朱家鼎是否送相机追求?她笑着说:“我不用追的。”

  林嘉欣慰问李心洁[微博]:她正在处理

  林嘉欣因拍《救命》而与李心洁成为好友,她笑着说:“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我不讲好友的感情事。我主动联络李心洁,让她知道我们很爱惜她,她说正处理及面对中。”林嘉欣的老公袁剑伟跟彭顺[微博]一样是导演,会否特别受引诱?林嘉欣说:“不关是否导演的问题,维系感情最重要多沟通。”她不会做“跟得夫人”陪伴老公,因为夫妻讲求信任。

  JW减肥幸保上围

  JW骚胸半露现身,提及师姐卫兰[微博]划龙舟减肥,她说:“师姐为个唱减肥,一定能成功!我最近代言美容院,帮我针对性减肥,应瘦的地方瘦了,上围保留了!”(颖颖)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