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榕容任台北电影节大使 粉丝熬夜排队

2014年05月31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榕容与莫子仪首度合体亮相 张榕容与莫子仪首度合体亮相
第16届台北电影节 第16届台北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台北电影节31日在台北举行套票首卖会,本届电影大使张榕容与莫子仪首度合体亮相,也为首卖会的前一百名观众奉上套票,结果前三名购票观众都是张榕容的粉丝,前一天下午就到现场排队,相当有毅力!

  张榕容与台北电影节的渊源深厚,2009年、2011年分别以《阳阳》、《逆光飞翔》夺下“台北电影奖”影后奖座,也是该奖项纪录保持者。张榕容兴奋地表示,一直狠希望能够担任台北电影节的大使,这次终于能够如愿。而在今年的片单中,她最想看的影片是开幕片的《共犯》,张榕容说,曾跟张荣吉导演合作《逆光飞翔》,很期待导演会如何诠释风格完全不同的类型片。她也笑说:“今年会拿着观影证三不五十出现在大家身边看电影。”

  另一位大使莫子仪演出的两部电影《空降失落丛林》与《相爱的七种设计》,将会在今年台北电影节播放,他说以前都是以观众的身份参加台北电影节,第一次担任大使,今年会好好把握机会进戏院。除了自己的作品,莫子仪也对《行动代号:孙中山》、《回光奏鸣曲》、《行者》等电影很感兴趣。

  张榕容、莫子仪两人第一次合体现身卖票为台北电影节宣传,他们十年前合作过《一年之初》,张榕容说,对当时才17、8岁的她来说,莫子仪就是白马王子。莫子仪也称赞她:“当时可爱,现在是熟女。”两人也为首卖会的前一百名观众奉上套票,结果前三名都是张榕容的粉丝,从前一天下午就开始彻夜排队。

  2014台北电影节6月27日到7月19日举办。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