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封杀邓紫棋?微博互动破不和传闻

2014年05月31日11: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资料图)

  近日,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N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同时“圈少爷”还透露,当初茜拉担任导师一职只不过是顶替邓紫棋的位置,邓紫棋因为和张杰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谢娜,因此被节目组临时拉下马!随后,“谢娜封杀邓紫棋”的传闻网络流传,不少网友一直在问“真的假的”。

  昨日,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在长沙机场化妆的照片并写道:“航班延误,于是我们有多一点时间化妆。宁波再见了,长沙我终于要回来了!非常的激动,非常的期待!”随后,谢娜也主动转发邓紫棋的微博,并表示:“紫棋加油,虽然我这段时间不在长沙,但是美丽的鲜花一定送到长沙来。”击碎两人不和的谣言。

  @努力的王彬海:果断地堵住了乱写乱说,哈哈。娜姐果然是有大智慧的女汉子。

  @夜空下那片星海:就知道传言是假的,娜姐威武!

  @度日如年的牵挂_:为什么被说了都要发一条微博秀秀关系好?如果心知肚明没事的话根本不用这样。

  @沐浴冬枫:有一种暗潮涌动的感觉。

  @-楠沨:哈哈哈,华丽丽地给了那些黑子一记漂亮的耳光!

  (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