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称男性讲粗口普通 指无线前员工骂人

2014年04月11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晶 王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前PA出书,指做PA很辛苦,导演王晶先在微博指责对方只做几个月便出书骂人,行为无聊加无耻,更称男性说粗口很普通。

  昨天王晶接受电话访问,对于前PA暗示有男艺人讲粗口,王晶说:“男生讲粗口好普通,好多人都会讲。(做PA特别辛苦?)有哪份工不辛苦?现在这个年代的PA最舒服。”王晶又表示前无线高层陈志云竟替该书写序,实在莫名其妙。

  吴卓羲卷入风波之中,曾励珍也为事件发声。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午透过短讯形式发出内部通告,提醒艺员部各同事要小心刊物,她说:“这次不单止是艺员,连工作人员和经理人同事都要提醒,因为好像江美仪事件那样,连一个问候电话写出来都变成这样,而林峯同吴卓羲就更加无辜,无端端被人抹黑。”

  制作部总监曾励珍昨天则指写书的前PA只有半年资历,根本没资格批判任何事:“我都不明白对方用心,用没有的常识内容去诬蔑人,无中生有不是事实,又何必呢!”(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