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黄海波将被收容 至少六个月

2014年05月31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员黄海波 演员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9点59分《法制晚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警方已经证实黄海波将被收容教育,5月15日,正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的著名演员黄海波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悉根据我国的《收容教育办法》规定,卖淫嫖娼人员中除了年龄不满14岁、患有性病之外的其他急性传染病、怀孕或者哺乳本人所生一周岁以内婴儿的以及被拐骗、强迫卖淫者之外,其他人员均“可以”由公安机关决定收容教育,收容教育期为六个月至两年。

  黄海波5月15日嫖娼被拒,拘留15日的话本应5月30日释放,不过当晚媒体苦等在拘留所门口却未等到黄海波现身。黄海波将面临六个月至两年的收容教育。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