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自杀 前男友张克帆定情歌词缅怀

2014年06月02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克帆曾是欢欢前男友 张克帆曾是欢欢前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1日惊传在台中租屋处烧炭身亡,享年43岁。曾与她交往过的前“红孩儿”成员张克帆当下十分震惊,2日凌晨在脸书留下2人定情歌曲的一段歌词,表露对她离开人世的不舍心情。

  张克帆曾在节目《康熙来了》自曝对欢欢的浓浓爱意,当时在小s和蔡康永的起哄之下,唱了一首她为欢欢写的歌《两个世界》,像是小说情节般的感情故事,在世人之间传唱,没想到现在却惊传女方自杀过世,他2日凌晨在脸书留下:“你轻轻的留给我…这深深的…回忆!”让网友看了不舍留言:“动人的情歌,在清晨变得哀伤许多,愿欢欢化身为最美丽的天使。”也有人希望他未来可以为忧郁症患者发生,让这种悲剧不要一再的发生。

  在得知欢欢自杀之后,张克帆当下相当难以置信,且自从2年前在节目见面之后,就很少联络,表示欢欢平常不会跟人说自己的事,与人相处有说有笑,所以更不敢相信她会走上轻生这一步。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