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彤陷解约纠纷 2年内要赔6位数赎身

2014年06月04日0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经历感情、事业、家庭的三重打击。 李心洁经历感情、事业、家庭的三重打击。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消息,“彭顺[微博]小三”李悦彤继感情出问题后,自杀的父亲李德仁也被踢爆是杀人凶手,加上5月才跟经纪公司解约,被告知要付6位数赎身,现在不仅要面对社会舆论压力,还得一次经历感情、事业、与家庭的三重打击。

  据了解,李悦彤原和前经纪公司签10年约,也录好歌曲要发行,但却自行私下密谋解约,还隐瞒公司私下接广告,被公司发现后,还爆粗口辱骂经纪人,双方最后闹上法庭,最后协议和解,但李需要付6位数的违约金。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李悦彤的经纪人Fanny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李很少提家人的事情,只有说过会给妈妈家用,从没提过爸爸;而被问到李单方面解约,公司会否酌情处理时,Fanny则说要看公司决定:“她要分期付款,之前已经收到第一期的钱,第二期没有那么快到,公司要她两年内还清。”还说怎么说双方都曾经合作过,希望对方可以过这一关。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