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张俪“逆生长” 与网友互动一家亲

2014年06月03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熟女”张俪 “熟女”张俪
王阳明为张俪系鞋带 王阳明为张俪系鞋带

  新浪娱乐讯 说到张俪,很多人会对她得荧屏作品如数家珍,《男人帮》中个性十足的米琪,《北京青年》里的温柔丁香,《新神探联盟》饰演的干练法医胡雪梨……电视剧中的张俪很“熟女”,但在近期加盟的某档真人秀节目中,张俪不“秀”演技,“秀”真实,以她邻家女孩般清新自然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拥有“熟女”气质的邻家女孩

  有内涵,气质优雅,独立自主,懂体贴和关怀,张俪饰演过的角色,每一个都和“熟女”的形象非常贴合,但看了她近期的真人秀节目后,惊觉这个看起来很“熟女范”的张俪其实有着一颗“邻家姑娘”的心。自然清雅的淡妆突现出白净透析的好肤质,为“偷懒”撒娇卖萌,杀价时据理力争,因为“顽皮的队友”不顾优雅形象的生气“大叫”……从荧屏上的婉约“熟女”到现实中的邻家女孩,张俪用不矫揉造作的性格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心。有网友这样评价到,“我喜欢放生大笑的张俪,快乐的心情是不需要掩饰的,不做作就很好。”

  好脾气足以应对一切委屈

  节目中的张俪把自己的真实感受展现的淋漓尽致,面对调皮的“另一半”,张俪用她得无敌笑容“化干戈为玉帛”。镜头上的张俪善解人意,镜头外的张俪也是乐天达观,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喜欢张俪的人对她的真性情赞赏有加,有的人则也苛刻的在其微博对“真实度”提出异议,在粉丝们为她遭受质疑忿忿不平的时候,张俪和网友们大玩了一把互动,“有时候被人攻击也是一种本事,被漠视才可怕呢!我讨厌一个人才不会去评论,他们对我是真爱!”足以看出熟女的幽默机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