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夸女星又甜又骚 被恭维不老有头脑

2014年06月05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巨基左揽连诗雅右拖林欣彤。 古巨基左揽连诗雅右拖林欣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古巨基[微博]同连诗雅、林欣彤[微博]及方皓玟[微博]日前拍摄音乐会海报,传快要将升级做人夫的古巨基,居然公开主动提出要揽女拍照,一边被连诗邪雅揽腰,一边拖着林欣彤,呈现富有电影感的三角恋,还替音乐会命名为“基基与囡囡”。

  至于方皓玟就笑称古巨基这次“一王三后”,十足一条“皇帝蕉”,古巨基就还击说:“方皓玟是水蜜桃,好甜好‘骚’,林欣彤十足草苺似的小小个,而连诗雅就是甘笋,身形修长。”

  而连诗雅、林欣彤能够和古巨基合作,她俩分别说最想学到古巨基的“不老传说”及生意头脑。(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