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黄夏蕙举行“生前丧礼” 自备棺材

2014年06月11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港星黄夏蕙举行“生前丧礼”(资料图) 港星黄夏蕙举行“生前丧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夏蕙与龙小菌昨日参与电台节目录影。近日有传夏蕙姨将突破传统忌讳,于7月中举行“生前丧礼”,她承认此事: “之前大病一场,以为自己会死,很多朋友以为我真的死去,这次侥幸大难不死,发现生死只是一线之差,好想知如果我死了会怎样? 所以搞个丧礼,希望所有朋友来送别我。”她透露丧礼不会在殡仪馆进行,亦不会收帛金,她会准备好服装及棺材,到时候再透露有关详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