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7位世界杯美女 央视女版韩乔生登榜

2014年06月20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主播王梁 央视主播王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开幕,小组赛刚刚开始比赛就已经非常精彩,但除了看球以外,还有美女主播在赛场外抢镜,国外媒体盘点了7位本届世界杯的美女,其中颇负盛名的央视主持人王梁也荣幸登榜,成为另类亚洲之光。

  现年36岁的王梁为中央电视台文艺术中心国际台主持人,曾主持过《联合对抗》、《世界各地》、《世界影视博览》等知名节目,2010年6月,她在主持央视足球节目《豪门盛宴》时,因为常常在节目中说很多球员绯闻,把足球节目讲解得如同综艺节目,被许多中国网友批评“不会球”,因而被封为“女版韩乔生”(韩乔生为央视著名运动解说员)。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