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兄弟变消防员 张柏芝被赞伟大妈妈

2014年06月24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ucas表现认真 Lucas表现认真
Quintus穿着消防员制服很可爱 Quintus穿着消防员制服很可爱
张柏芝跟两个儿子去上海,顺道跟郑明明见面 张柏芝跟两个儿子去上海,顺道跟郑明明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带一对宝贝儿子Lucas与Quintus去上海,网上还有一批两兄弟的照片供大家欣赏。这次他们化身小小消防员,穿著消防员制服从游戏中学习。Quintus很乖巧在耐心聆听讲解,两兄弟穿着消防员制服跟爸爸谢霆锋在电影《救火英雄》一样帅气。张柏芝跟两个儿子的上海之行还跟郑明明见面,郑明明给两个小朋友送新款游戏机,Lucas开心得机不离手。郑明明说两兄弟也长高了,很乖巧,赞妈妈张柏芝真伟大!(颖颖)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