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亮相疑似凸点 无暇为老公庆生

2014年06月28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出席活动疑似凸点 刘嘉玲出席活动疑似凸点
刘嘉玲上载梁朝伟的俊俏童年照,祝贺老公生日快乐。 刘嘉玲上载梁朝伟的俊俏童年照,祝贺老公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6月27日)是梁朝伟52岁生日,太太刘嘉玲昨天(6月27日)下午为某旗舰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后立刻离开,原来并非赶着跟梁朝伟庆祝生日,而是为稍后演出的舞台剧《杜老志》彩排,因此昨天(6月27日)未能和梁朝伟庆祝生日。不过她在微博上载梁朝伟俊俏的童年照,发表爱的宣言:“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在旁守护。生日快乐!”梁朝伟应该会十分甜蜜。梁朝伟日前与粉丝提早庆祝生日,有韩国粉丝在Instagram分享他招牌扁嘴捧花照,粉丝称赞可爱。

  为舞台剧彩排  不陪庆生

  刘嘉玲未能与老公梁朝伟庆祝52岁生日,她说:“只好借助你们(传媒)跟梁生(梁朝伟)说一句Happy Birthday。不会有惊喜了,惊喜就是不能和他吃饭,他明白的。礼物当然已预备,是一番心意,不知道他喜欢与否?”刘嘉玲指梁朝伟会跟朋友吃饭,之前也已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庆祝,不愁寂寞。

  压力超标太大  老公默默忍受

  刘嘉玲一星期为舞台剧彩排6天,每天8小时,由于舞台剧对她是有点距离和陌生,压力大得在测试中超标,经常出现平常没有的失眠、发脾气,甚至呕吐和混身不自在,她说:“无论睡觉、逛街和做运动,满脑子都是对白。这段时间,伟仔要容忍,默不作声地忍受我发脾气!”

  梁朝伟健身  9月拍喜剧

  刘嘉玲透露梁朝伟最近忙于为9月开拍的喜剧作准备,开始健身,但就不肯透露是否接拍王家卫9月开拍的新作《摆渡人》。刘嘉玲指梁朝伟之所以锻炼肌肉,并非有动作场面,而是工作也要有体能应付,她现在也注重健康和锻炼好身体,才能应付26场舞台剧,所以这段时间已戒酒,等自己清醒一点。

  戒酒  清醒投入演出

  刘嘉玲说:“舞台剧不同电影,没有替身,每分每秒都要处于剧中人物状态,很佩服谢君豪和舞台剧演员,一拿着剧本就人物上身,我和梁家辉都比较吃力。”不过,她表示不会藉此叫梁家辉戒酒,称对方现在和张学友一样,有朋友生日才尽兴,笑他们就是因为少喝酒,所以才一喝就醉。(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