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情迷意国型男 买厨具准备做贤妻(图)

2014年06月29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宣萱与Fran于今年4月同出席活动. 宣萱与Fran于今年4月同出席活动.
热恋中的宣萱神采飞扬添少女美态. 热恋中的宣萱神采飞扬添少女美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3岁宣萱终于“找到了”,情迷意大利型男Fran,宣萱公开恋情先为男友心理辅导,让他明白她的工作环境,与身为明星的男朋友会面对外界的压力。宣萱似乎已做好贤妻的准备,日前记者在中环遇见宣萱,只见她在一间高级厨具用品店内流连,对各种厨具都细意研究。要想留住男友要先俘虏他的胃,宣萱很努力呢。

  2011年宣萱跟拍拖两年的兽医男友Ruan分手。3年来都没有遇道理想人选,宁愿做单身女,身边朋友比她更着急要为她介绍好男友。Fran是朋友做媒人介绍认识,他是意大利人,成熟以及很帅,跟情迷意大利的宣萱特别投缘。早于今年4月,宣萱出席Dior活动已跟Fran同行,大方介绍传媒认识Fran是她的朋友。这两个月来感情突飞猛进,宣萱大方向关心她的人报喜:“我找到了!。”

  大方报喜:我找到了

  日前宣萱在中环一间高级厨具用品店逛,有爱情滋润的女生,素颜更见神采飞扬。只见她在店内逗留了一段时间,有顾客要求跟她合照,她亲切答应,拍照后还继续挑选厨具,最后买了一个锅。

  当宣萱踏出店门时,遇道该店的老板,两人聊个不停。宣萱聊得兴高彩烈时,一时表现少女般嘟嘴、娇羞的样子,后来老板送她上车。

  宣萱驾车到铜锣湾等朋友吃饭,只见她独个儿坐着,等了好一阵子她的朋友才带着小朋友到场。

  素颜出巡  买厨具

  记者致电宣萱,笑问她是否要学习做贤妻,因此先准备好高级厨具?宣萱笑说跟贤妻的距离太远了。她表示平常也喜欢逛厨房与家用品,当天是朋友聚会,每人要预备一样食物。她要焗甜品,因此特意前往买一个锅而已。热恋中是否特别心情开朗?宣萱笑说没有拍拖也不见得整天愁眉苦脸,自己一向心情好。

  相信父母接纳新男友

  Fran还没与宣萱父母见面,但她有信心父母会开心接纳她的男友。不过,Fran还要多过一关,就是宣萱家中养了几只视如家人的宝贝狗。宣萱笑言男友没有机会见她的狗,它们很友善,有零食利诱就可以过关。男友也知道她爱护动物,他是有爱心的人,要是讨厌动物的,跟她也没有缘分。宣萱表示男友是圈外人,比较低调,因此她也不想说太多。公开恋情她也要为男友做心理辅导,要明白她的工作情况。她赞男友是明白事理的人,两人以后的发展随缘,她跟朋友聚会,男友有空档也会同行,他们要互相融合生活圈子。宣萱8月将有新工作,虽然热恋中,但她以工作为大前提,不会因为拍拖推掉出外的工作。

  集齐理想男友元素

  宣萱表示Fran集齐了他理想男友元素,随和、成熟,影响性急的她变得轻鬆与平静,她重视每一段感情,开始了就希望走下去;并视对方为结婚对象。(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