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与大小S姐妹皆产女 曾说过不结婚

2014年07月03日16:0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阿雅与女儿 阿雅与女儿

  36岁阿雅(柳翰雅)于北京时间7月1日午时左右于美国西雅图产下女婴,她在微博报喜,并透露已与华裔男友注册结婚。有趣的是,阿雅与大S[微博]、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范范)、吴佩慈[微博]、范晓萱、Makiyo等一直是好姐们,在台湾号称“七仙女”姐妹团。团员中小S已育有3女,大S、吴佩慈也分别在今年生下女儿,“七仙女”姐妹团已经有了6位继承人。范范最近正与老公陈建州[微博]积极备孕,对于“七仙女”其他4人都只生女儿的事实,有网友开玩笑劝范范:“赶快脱团,否则也生不出儿子!”

  阿雅曾说过“不婚”

  自今年1月被曝怀孕后,阿雅就大幅减少曝光率,5月份赴美待产后,网友及粉丝大多只能通过微博得悉她的近况。升格为“准妈妈”之后,这个机灵俏皮的女生也不改鬼马活泼的本性,微博上搞笑逗乐段子层出不穷。前不久首次曝光的正面孕照上,也画上了卡通形象,她穿着中性衬衣,大显“女汉纸”本色。虽然活泼的“本性”难移,但毕竟升格成母亲,所以言语表情之中也颇多爱意流淌,焕发母性光辉。

  据悉,阿雅与45岁美国华裔男友Tony远距离恋爱7年,柳妈妈曾透露小俩口已答应在生产前登记结婚。柳妈妈还对未来女婿赞不绝口:“重伦理、有家教、人生阅历丰富,我很满意。”并给女婿打100分。阿雅2006年赴美游学一年,认识在美国从事电脑生意的Tony。游学后她返台湾工作,两人每年只见三四次面,前年还一度分手。但Tony对她很体贴,她也很执着地想维系恋情,两人很快又复合。Tony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外型像文静书生。

  阿雅曾经说过“不婚”,未婚先孕后才改口,说女儿要跟爸爸入户口,因此起码要领个结婚证。阿雅在报喜的微博中也说道:“我和老公也在美国注册结婚,我们很享受简单低调的幸福,所以不会办婚礼。”

  好姐妹们都生女儿

  “七仙女”里已经结婚生孩子的,目前都是生女儿,有网友调侃说:“小S三个女儿,大S一个,吴佩慈一个,阿雅一个,还差范玮琪一个,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大多网友觉得这样很好,可以组成下一代姐妹淘,“恭喜你们,以后可以一起把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姐妹淘都生了女儿,以后可以组成个萝莉组合喔!”正在积极备孕的范范也在微博向阿雅送上祝福,网友们纷纷留言催生,“范范加油,和黑人生个儿子,你就是人生的赢家。”也有网友提醒范范:“她们都是生女儿,以后要是谁生了儿子,不被女子军团虐死?”

  今年娱乐圈怀孕女星约好似的,大S、杨幂[微博]、吴佩慈、孙俪以及阿雅,清一色生了美少女。此前阿雅就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希望生女儿,如今女儿Ava的到来,看来是得偿所愿。虽然不是“七仙女”的团员,不过跟“七仙女”分属闺蜜的侯佩岑,预产期在今年10月,且已经知道是儿子,总算有可以结娃娃亲的对象了。(实习生邹兰整理)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