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摘下婚戒复工 见记者紧张咬手指

2014年07月17日07: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图:李心洁对传媒一连串的提问不发一言。图:李心洁对传媒一连串的提问不发一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微博]老公彭顺[微博]因公然出轨偷腥Liddy哄动全城,李心洁随即发出声明表明会共同面对问题,之后彭顺一直陪着李心洁求挽回,李心洁日前更秘密返港接演香港电视的新剧,前晚两夫妇被拍到在尖沙咀逛街购物。昨天早上十点左右,李心洁乘坐保姆车抵达港视位于葵涌的公司为新剧试造型,正式复工,见到一早在守候着的几十名记者,李心洁虽全程保持微笑,但非常紧张,不时咬唇咬手指,而她手上已除下婚戒。

  李心洁昨天穿上白色衬衣配牛仔裤素颜架镜去试造型,抵达时看到大批传媒,她在车内表现紧张起来不时咬唇咬手指,紧握双手之余又摸耳朵,看到其手上已除下婚戒。

  由于传媒围堵保姆车,李心洁花了几分钟才能由女助手协助下车,此时传媒的提问一连串爆发,问她是否已原谅老公彭顺不会选择离婚?去年为许茹芸[微博]的新歌谱词是否已有婚变的暗示?李心洁仍脸带微笑开腔说:“不好意思。”随之直奔入大厦,传媒亦步亦趋跟到电梯内,李心洁也表现合作,站到电梯角落好让传媒拍照交差。记者不放过机会再问她此刻的心情?李心洁保持笑容没作回应,便步入办公室去试造型。

  传一集人工六位数

  另彭顺昨午于旺角一商场店内出现,当问到是否与老婆一起回港已获她原谅?李心洁去试造型时为何没戴上结婚戒指?Liddy有否主动联络?彭顺只表示:“今天没话可说。”不过他配合传媒拍过照片交差,之后坐的士离去,临走都有跟传媒挥手道别。

  对于有传港视以十万元一集邀请李心洁拍剧,老板王维基表示到适当时候自然会公布,再问李心洁昨天试造型后是否随即便开工?他指适当时候会告诉大家。(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